close

『小人常立志,大人立常志!』

 

這句話是我姊姊送給我的~感謝她^^

 

這句話的意思大概是這樣~小人呢...

 

常常在改變自己的志向,所以擬定好了計畫,

 

還沒有開始做或是做到中途就放棄了,然後又再立了一個新的志向,

 

擬了一個新的計畫,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到最後卻什麼都沒有做好!

 

 

而大人呢...一開始立好的志向,就擬定了一個計畫,按部就班的,一步一腳印,

 

遇到挫折或失敗也不會臨陣脫逃,繼續的前進,當然長久以來努力的成果,最後是成功啦!

 

 

 

 

我承認現在的我是小人!!!但是捏~

 

我不會再改變我的志向,打亂我的計畫!!!就算跌倒了還是要馬上站起來!!!

 

我要當大人!!!!!!拼了!!!!!!!!!!!!!努力朝我的夢想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