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在我失戀的時候,這麼多人的鼓勵和關心!

 

感謝在我心情低落的這個時候,方大同-因為你MV居然出來了!而且還這麼好笑!

 

感謝一直陪我聊天聊到早上的"盧老哥",謝謝你和我說了這麼多男人真實的一面!

 

我覺得很受用!雖然有點嚇到我了...但我還是接受!><

 

感謝小傑,你的字字句句都足以讓我大哭,哭出來了很舒服!謝謝你^^

(p.s:你的秘密我不會說!)

 

感謝我姊替我發的憤怒!感謝威祥哥的那句我們挺你!

 

感謝這些幫助我的人!!!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

 

哈哈哈~~~放心~~~沒有什麼好難過的了!!!我心情越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