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突然不喜歡...就這麼一句話...要我走!

 

你說是你的問題

 

你說你突然覺得你現在不適合交女朋友

 

你說你突然想要一個人

 

你說你不知道為什麼開學後,壓力大了就想一個人,所以想要跟我分手!

 

那寒假的時候呢?那些好都是假的?為什麼那時愛我,現在就不愛我了呢?

 

你讓我覺得好灰心...

 

我們分分合合這麼多次

 

再度在一起

 

你說你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你說這一次你要好好跟我在一起

 

不會再分手了!!!

 

如果再分手就真的是最後一次了,不會再複合!!!

 

當初說得這麼好聽,愛我?

 

現在只因為你自己學校壓力大,就要把我丟掉了?

 

你說你暑假會來找我

 

為什麼?是因為那時候你又無聊了.寂寞了嗎?

 

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就這麼一句...突然不喜歡我了

 

就要趕我走!

 

我對你真的是失望透頂了!!!

 

我再也不會相信你說的任何一句話

 

因為我真心的愛你,換來的居然是這麼慘忍的結果!

 

我跟你...再也沒有任何機會了!

 

從今以後...

 

我要真的把你忘記!

 

我真的不懂!你為何就忍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你明知道我對你的感情全部都是認真的

 

你卻還是狠得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