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首歌

不管在什麼地方

不管在什麼時候

你聽見了

就會想起一個人

有沒有一首歌

明明是首甜甜的情歌

但聽了之後

心裡卻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這一首歌...

   

是我第一次站在湖口車站前等你

第一次從耳機裡傳來的歌聲

從此之後我就愛上了....

邊聽邊等你的感覺

甜中帶點酸

 

我永遠記得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但現在只剩下酸酸的感覺

我們...

真的徹底結束了.....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

因為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遺憾

很難忘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